close

【小小米羅】~認識自己<認識五官表現自己>

 

班別:寶貝塗丫班 (A <另一班是 幼兒塗丫班(B班)>

時間:2011/01/21(五)14:45~15:45 (卡帕藝術教室)

地點:卡帕藝術教室

本週主題:認識自己<認識五官表現自己>

指導老師:李芝蘭(口香糖老師)

認識我自己

認識我自己

口香糖老師正說著莎莎奇遇記故事,故事內容是藉由莎莎小螞蟻來認識五官身體的故事哦!

認識我自己

口香糖老師開始講解五官的位置囉

認識我自己

瞧~小寶貝樂樂把眼睛貼好囉!好棒哦!

認識我自己

接著是給他微笑的嘴巴 威威很厲害哦!!

認識我自己

現在開始調顏色囉~

認識我自己

開始畫臉囉~由圓去畫出臉型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瞧!我可是小小藝術家呢!

認識我自己

點眼睛囉~ 用手指沾水彩畫出眼睛

認識我自己

哇~!子倫跟媽媽一起畫出眼睛囉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 

認識我自己

DSC07089.JPG 

 

DSC07086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帕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